上海艾乐影像材料有限公司

艾乐LOGO.jpg

上海艾乐影像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码影像涂层领域开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团队,并与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研发生产以PVC、PET为基材的数码影像材料产品。2012年公司投巨资引进全自动涂布生产线,同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13年公司评为“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2014年研发生产了“医用胶片自助取片机”。2015年获“第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组优胜奖”并代表上海赛区参加全国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优秀企业”称号。2016年获“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成果转化项目”,“上海市松江科技进步二等奖”等荣誉。目前公司已申请专利13项,其中4项发明专利,另有商标注册5项、软件著作权7项,多种技术和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生产的艾乐“X射线胶片”系列产品以节能环保、降低医疗成本、防水保存时间久、彩色输出等独有特点将逐渐替代传统的进口胶片,已广泛使用于全国各地医院。目前国内胶片使用量每年近300亿元,进口胶片用量超过95%以上,国外企业处于绝对垄断地位,胶片价格高,患者经济负担重。本产品是第一款国产彩色激光打印胶片,填补了我国医疗器械领域的一项产品空白,打破了国外产品垄断局面,提高国产胶片份额,降低患者费用和国家医保支出,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恪守“卓越品质,及时服务”的经营理念,提供以客户为导向的整体解决方案,为中国医疗影像输出领域贡献绵薄之力。


艾乐胶片.jpg

艾乐自助机.jpg

胶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