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耐

  松耐是一家创新和充满活力的公司,专业从事高端在线计量混合系统的设计和制造。

  松耐公司以自主研发为基石,聚集了一批设计工程、研发、制造、管理领域的顶尖人才,并取得了创造性的成果。Sonner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主要涵盖聚合物混配、化学纤维、塑料加工行业,以及食品加工和化工行业。

  目前Sonner已在美国,德国和印度设立办事处,凭借代理商和自己的销售团队的共同努力,Sonner产品已经销往全球:亚洲(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美洲(美国、巴西、阿根廷),欧洲(德国、英国、俄罗斯、瑞典、土耳其)以及中东(伊朗、沙特阿拉伯)等。

  公司愿景:

  我们在不断创新的同时,更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把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服务放在首位。

  我们坚信,机械不仅仅只是一部机器。而是我们为每一位客户量身打造的研发流程;是我们充满精密准确和质量的服务;是将热情投入到每一个细节;是用心将每一个零件做到最好;这是一部全心为您专属打造的设备,是先进的管理手段和设计制造技术的结晶。

  公司LOGO:

   松耐.jpg

  联系我们:

  中国总部

  中国上海漕河泾开发区松江高科技园莘砖公路518号22幢1-3层A区

  +86 21 6446 6701

  +86 21 5766 9735

  sales@sonnerfeeder.com

  印度办事处

  印度

  Room 4, Ground floor, Shristi Plaza, Saki Vihar Road, Powai disctrict, Mumbai   400072, India

  +91 22 2847 4453/4

  sales@sonnerfeeder.com

  美国办事处

  美国

  526 South Main Street, Suite 701G, Akron Business Accelerator and Incubator,    Akron OH 44311, USA

  +86 184 7691 2427

  +1 330 252 9206

  michaelmadsen@sonnerfeeder.com

  公司网址: http://www.sonnerfeed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