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赢未来”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线上意见征求会正式召开
信息时间:2022/9/16 11:26:36阅览次数:947次分享到

为全面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着力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提升九城市创新创业能力、增强九城市创新创业活力,9月16日下午,由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会同九城市科技部门召开“创赢未来”首届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创业大赛活动线上意见征求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研究中心主任贾占锋、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楼立群、金华市科技局党组成员黄锡锋、芜湖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程世明、合肥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戴兵、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徐炜等九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917113449.jpg


会上,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贾占锋表示,要“搭建平台、推动合作”。G60科创走廊自成立以来一直在搭建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平台,搭建创新创业大赛这个平台能够为九城市富有生命力、创新力的团队和企业提供一个更好更大的舞台;要“整合资源,综合赋能”。G60科创走廊经过6年多的发展,成立了16个产业联盟,11个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基地,13个产融结合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通过将产学研用金进行整合,为参与大赛的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帮助和最有效的金融赋能;要“各方协同,做成品牌”。这次大赛依托于九城市科技部门的鼎力支持,后续G60联席办将不断把大赛的内容做实、把形式做丰富、把影响力扩大。办出品牌,成为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办出特色,成为长三角地区有特色的创新创业大赛;办出水平,成为长三角地区有标杆的创新创业大赛。


会上,G60联席办就创新创业大赛方案及线上启动仪式相关情况进行交流。九城市创新创业大赛牵头部门分管领导进行互动交流,对大赛提出新的建议、新的想法以及新的期盼。下一步,将召开大赛线上启动仪式,并同步开展宣传,为大赛顺利举办营造良好氛围,大赛将通过搭建政府、园区、企业、金融机构交流合作的优质平台,加速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化,助力“三先走廊”建设。


微信图片_20220917113453.jpg


微信图片_20220917113457.jpg


微信图片_20220917113501.jpg


微信图片_202209171135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