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共商发展 共谋合作
信息时间:2021/6/3 10:57:35阅览次数:1914次分享到

为了深入落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2021年工作计划,5月28日,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的协调对接下,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作为“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高水平应用型高校协同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赴嘉兴学院交流共商联盟发展事宜。联盟常务副理事长、副校长夏春明,联盟秘书长、教务处处长陈浩等一行前往,与嘉兴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嘉兴学院教务处处长艾宁,嘉兴学院社会合作处处长丁玉泉等共同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603092223_副本_副本.png


会上,夏春明副校长对嘉兴学院探索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基本情况。嘉兴学院张琦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概况。联盟秘书长、教务处陈浩处长解读了联盟2021年重点推进工作。双方就联盟高校资源共享共建、师资队伍共建、国际合作资源共享与共建、学科及专业建设、交换生、学分互认、优质课程在线共建共享等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并计划下半年就红色主题课程思政开展联盟高校专题会议。会后,夏春明副校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嘉兴市时尚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及南湖,感悟红船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603092230_副本_副本.png


联盟将继续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有序落实走访联盟高校,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形成合力,抓好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各高校的地区优势、资源优势,打造价值共识、资源共享、联合创新、互惠共赢的平台,构建长三角应用型高校协同发展新模式,精准服务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