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九城派驻干部宿舍不忘主题教育
信息时间:2019/10/28 14:18:06阅览次数:9155次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兄弟城市的派驻同志利用住宿集中的特点,常态化开设“灯光下的读书班”,大家轮流主持,利用晚间休息时间进行交流研讨。


微信图片_20191028091935.jpg

 

2019年10月21日晚,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兄弟城市的派驻同志在湖州派驻干部潘学平同志的组织下,聚集在华亭茗苑11幢1102公寓,共同收看学习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档播出《榜样4》。

《榜样4》通过对共产党员黄文秀、李萌、隋耀达、李连成、唐真亚以及嫦娥四号总设计师、总指挥师顾问共产党员叶培建先进感人事迹的纪实再现,彰显了共产党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服务人民群众,用于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

《榜样4》一个个鲜活生动的事例,一段段饱含奋发精神的故事,引起了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的派驻同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肩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主动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乐担当的历史使命感,诠释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的初心和使命,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