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两手抓两促进——科创办产业组将主题教育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
信息时间:2019/10/18 10:28:54阅览次数:6385次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科创办产业组紧密联系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国家规划纲要各项重点任务相结合,把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产业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作为自身的最大使命和担当,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微信图片_20191018102626.jpg

10月14日至10月16日,产业组先后走访杭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钱塘新区管委会、市企业联合会等部门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生物医药产业联盟秘书长单位,牵头陪同宣城市经开区和肥西县经开区领导考察中策橡胶、三花控股等先进制造业企业,与中国机科院浙江分院、颐高集团研究浙商进长三角G60城市系列活动下一步安排。在读原著、悟原理的基础上,着眼查找解决实际问题,结合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