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从宗旨属性看“初心”和“使命”
信息时间:2019/10/15 9:41:07阅览次数:6596次分享到

2019年10月11日,区科创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9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采取现场教学的形式,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实际效果。

微信图片_20191015112519.jpg

 上午,区科创办党支部组织收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祖国的日益强大成就了我们事业的发展,也迎来了新时代国家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的重大机遇,为践行国家战略,区科创办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围绕“高质量”和“一体化”两个关键,真抓实干推进G60科创走廊建设和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015112504.jpg

下午,带着“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我们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的深刻思考”,区科创办党支部来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增强了科创办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表示,工作上无论面对什么挑战,无论面对什么苦难,都要秉持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