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进博会汽车及服务贸易展区供需对接会举行,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企业组团接洽
信息时间:2019/9/5 13:50:34阅览次数:964次分享到

         8月30日下午,面向汽车、服务贸易展区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供需对接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本次展会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举办的采购商、参展商现场大型双向对接活动,60余家参展商、近200家采购商参会,约400人参与现场对接。目前,第二届进博会筹备工作已由招展为主转向招商和布展为主,展前供需对接会作为促进招商工作的重要内容,目前已经覆盖5个展区,超过800家参展商和采购商开展了对接洽谈,取得了良好成效。

        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精心组织域内企业参会,继8月8日组织15家企业组团参加进博会装备展区供需对接会后,此次又促成松江、杭州、苏州、合肥等地的7家企业作为客商,参加汽车及服务贸易展区展前对接会。

       “这次供需对接会还邀请了相关行业主管部门代表、行业咨询以及研究机构代表进行政策和行业解读,对我们了解政策环境变化和行业发展趋势很有帮助。”参会企业代表表示,大家通过自由洽谈、供需对接、介绍和观看展品展板以及观看宣传片等方式,逐步加深了解,达到了展前供需对接、了解行业动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