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G60科创走廊联席办赴浙江四城市开展产业园区协同发展考察交流
信息时间:2018/11/3 15:23:36阅览次数:1179次分享到

为推动G60科创走廊产业园区协同发展,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产业组一行分别于10月24日到25日、10月31日到11月1日赴浙江嘉兴市和湖州市、杭州市和金华市就产业园区协同发展等工作开展考察对接。招商蛇口、联东U谷、启迪科技园、中南高科、正创集团、复星集团等园区投资运营机构也随团考察。

TIM截图20181103152255.png

考察组与四城市产业园区主管部门等单位开展了座谈交流,重点交流对接了G60科创走廊产业园区联盟和有关产业联盟组建、产业园区异地合作和企业跨区域交互投资项目调查工作及产业园区存量用地二次开发调研等工作。实地考察了相关重点产业园区,随团参加考察的投资机构与各城市招商引资主管部门、重点产业园区就相关项目投资开展了充分沟通,嘉兴科技城、湖州莫干山高新区与复星集团就部分项目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下一步更深入洽谈提供了良好开端。

通过考察交流,各城市产业园区主管部门表示将进一步做好产业园区异地合作和企业跨区域交互投资项目计划调查,为G60科创走廊产业园区协同发展做好相关基础工作,并积极组织相关行业重点企业参加G60科创走廊产业联盟。此次考察有助于进一步了解浙江四城市产业发展和重点产业园区建设情况,为G60科创走廊下一阶段产业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TIM截图2018110315230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