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人社-砥砺前行在G60科创走廊】区人社局局长彭再德一行赴区就业促进中心调研创业就业培训工作
信息时间:2017/6/13 13:27:00阅览次数:1516次分享到

为紧紧围绕和服务松江区委、区政府“一个目标,三大举措”战略布局,全力助推G60科创走廊建设,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创业就业培训工作,2017年6月12日下午,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再德,党委副书记谢春讯,副局长姚继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区就业促进中心调研。

1.jpg


彭再德局长指出:

“在松江经济转型升级,全力打造G60科创走廊的关键时期,区就业促进中心要抓住机遇,明确重点,开拓思路,积极作为,勇当先锋。”


2.jpg


一、对标G60科创走廊建设目标要求,围绕“创新创业”和“职业能力建设”两大核心领域,集中发力。


3.jpg

一要积极引领创新创业,发挥区就业促进中心的重要资源优势,承担起肩负的职责使命。

4.jpg

二要大力加强符合“一廊九区”产业需求的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培养,助力人才高地建设。

5.jpg

三要充分掌握G60企业人才需求、本区人力资源供给综合基础信息,切实打通供需对接。

6.jpg


二、区就业促进中心将从4个方面加大调整,更好地服务G60科创走廊建设。

7.jpg

一是优化调整机构和职能,加强重点工作的推动力。重点加强创新创业指导、职业技能培训、人力资源综合统计分析三大块职能的科学设置和配备力度。

8.jpg

二是合理配置内部人员,激发团队的凝聚力。充分调动中心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既注重发挥资深员工的经验优势和传帮带作用,又注重发挥青年骨干的示范引领作用。

9.jpg

三是科学衔接机关职能科室,倍增工作的合力。既合理分工 ,又密切协作,确保各项任务目标明确、方案可行、落实有力,不断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10.jpg

四是积极转变工作方式,变“坐下来”为“走出去”。改变传统被动等待服务对象前来办事的工作模式,主动走出去,走进企业、园区和高校,提供更加精准到位的服务。

11.jpg